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歐珀登記立委初選 轟馬讓台灣主權「倒退嚕」

陳歐珀(前排中,著西裝)在同黨立委與支持者等人陪同下,今天到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登記參加黨內立委初選作業。(記者王揚宇攝)

陳歐珀(前排中,著西裝)在同黨立委與支持者等人陪同下,今天到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登記參加黨內立委初選作業。(記者王揚宇攝)

2015/03/03 14:20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欲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宜蘭縣籍立委陳歐珀,今天在同黨立委與近百名支持者陪同下,到縣黨部完成黨內初選登記作業;陳左拋「鞏固台灣民主」等5大主張,右批馬政府讓台灣主權「倒退嚕」,他希望這場初選是君子之爭,不要進行人身攻擊。

同黨立委姚文智、高志鵬、陳節如與中執委余天等人,到場相挺,誇獎陳歐珀是認真的立委,也和支持者高喊「台灣加油、陳歐珀當選」,現場氣氛熱絡。

陳歐珀和支持者承諾,自己會以更謙卑、努力的態度,尋求縣民支持,並提出「」鞏固台灣民主、「人民作主還權於民」、「公平正義的社會」、「永續發展的環境」、「進步幸福的宜蘭」等5大訴求。

陳歐珀也抨擊說在馬英九執政下,台灣主權不但沒進步,反倒「倒退嚕」,甚至連M503航路,行政院長毛治國竟然說「勉強可以接受」,一個過度傾中的政府,是台灣的災難。

對於初選,陳說每個人要心存善念,自己「有信心但沒把握」,期待這是場君子之爭,大家都有表達的權力,不要做人身攻擊,會用氣質、感情、和平方式來打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