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能否在凱道開唱? 柯P給聰明的答案

柯文哲被媒體問到若江蕙願意在凱道開唱,柯市長是否同意?柯文哲笑問,凱道適合辦嗎?接著他給了一個「聰明」的答案。(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被媒體問到若江蕙願意在凱道開唱,柯市長是否同意?柯文哲笑問,凱道適合辦嗎?接著他給了一個「聰明」的答案。(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06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江蕙「封麥」演唱會門票開賣第二天,話題依舊不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也搭上「江蕙熱」,被媒體問到若江蕙願意在凱道演唱,柯市長是否同意?柯文哲笑問,凱道適合辦嗎?接著他給了一個「聰明」的答案。

江蕙「封麥」演唱會門票昨天開賣,但許多粉絲透露根本搶不到票,網路上已經有黃牛票出現,原價6800元的最好區段門票,已有人在網上賣單張6萬2000元、甚至有人喊價一張票7萬5000元。

由於一票難求,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起連署活動,希望江蕙再加開場次,有網友建議可以在凱道舉辦演唱會,媒體今詢問柯文哲若江蕙願意在凱道開唱,市長是否同意?柯文哲笑問,凱道適合辦嗎?

柯文哲反問在場媒體,「我想是這樣的啦,演唱會是專業的表演,凱道適合辦嗎?(這時柯文哲緊張的摳手)」接著他笑說「哎唷,專業的還是交給專業的處理啦!」

柯文哲連日以來受到媒體的「瘋狂追逐」,就連網友也會捕獲「野生柯P」,柯文哲在回答完演唱會的問題後,對著媒體說,感覺他回答任何的小問題都會被放大,「台灣的媒體也是有點問題,只要有收視率就會被追」,可能要到收視率掉下來才不會受關注,「這也蠻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