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網友捕獲柯P 偕妻路邊喝肉羹湯

自從網友在捷運上捕獲「野生台北市長柯文哲」後,不少網友也喊著想「巧遇」柯市長。(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自從網友在捷運上捕獲「野生台北市長柯文哲」後,不少網友也喊著想「巧遇」柯市長。(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5/01/06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從網友在捷運上捕獲「野生台北市長柯文哲」後,不少網友也喊著想「巧遇」柯市長,現在又有人上傳遇到「野生柯P」的照片,照片中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在路邊攤喝肉羹湯,讓網友直呼「就算是私人行程要帶隨扈啊」。

《東森新聞》報導,網友拍照時間是在2日(上週五),也就是柯文哲在捷運被捕獲的那天,有網友一大早看到柯文哲與陳佩琪前往萬華區西昌街的某間肉羹店用餐,當天應該是柯文哲與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的文化之旅,推敲應是參訪艋舺青山宮前後到這裡品嚐小吃。

報導指出,肉羹店老闆說,有認出柯文哲,當時陳佩琪有向他們主動打招呼。吃完肉羹,柯文哲到附近的直興市場逛逛走走,順便「視察」。

一名攤販透露,柯文哲當時問攤販,認為市場需要做怎樣的改善?攤商建議「市場要給我弄乾淨一點」。

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在路邊攤喝肉羹湯。(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在路邊攤喝肉羹湯。(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