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臉書偷放閃 感謝陳佩琪堅強又善解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日視察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晚間他於臉書發文,指出有些需要改善的部分,希望消防局能夠「繼續努力」。(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日視察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晚間他於臉書發文,指出有些需要改善的部分,希望消防局能夠「繼續努力」。(記者王藝菘攝)

2014/12/31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1)晚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提到他今日去視察台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由於他出身台大醫院,與消防救護體系的互動十分密切,便對今天的簡報也特別有興趣,才會問許多問題,不過一向很少「放閃」的柯文哲,在最後一段特別向妻子陳佩琪道謝,讓網友直呼,「竟然偷偷放閃!」

柯文哲指出,去視察台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時,提出了許多問題,而有些需要改善的部分,希望消防局能夠「繼續努力」,他也感謝在跨年夜維護市民安全的同仁,因為「市民的安全,就是我們的責任。」

柯文哲表示,在2014年,特別感謝台北市民相信「白色的力量」,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台灣的命運」,讓台灣的政治有一個重開機的機會,讓台北市改變成真。他更向市民表示,「新的一年,台北會是一個更好的台北。」

其實陳佩琪於昨(30)日就有在臉書發文,提到她雖然和柯文哲習慣辛苦過日子,只是還有點期待「下車時等我一下下」、「當你(柯)忙於市政時,可以給我一絲絲關愛的眼神」,而柯文哲今日馬上做出回應,特別在文末向陳佩琪感謝,他表示,「我的參選影響了妳的生活,讓妳承受了不少壓力,幸好妳堅強又善解,謝謝妳。」

看完柯P文末的「偷放閃」,有網友就說,看來「柯氏風格有變!」、「要對佩琪好一點喔!」還有網友開玩笑的回說「那真的是柯P說的?」

柯文哲臉書全文

今天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我到台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了解消防人力缺額、救護車收費標準等問題;隨後也到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聽取消防局業務簡報。我出身台大醫院,過去和消防救護體系的互動十分密切,因此,我對今天的簡報也特別有興趣,提出了許多問題,有些需要改善的部份,也期許消防局能繼續努力,守護台北市民的安全。尤其,在今晚的跨年夜,大家齊聚台北市府前廣場參加晚會時,有許多台北市府的同仁在各個崗位負起相關安全維護工作,我也要感謝大家辛勞的付出。市民的安全,就是我們的責任。

2014這一年,感謝台北市民相信白色的力量,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台灣的命運,讓台灣的政治有一個重開機的機會,讓台北市改變成真。我們推倒了高牆,以愛擁抱台北。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新的一年,台北會是一個更好的台北。

跨年夜,我因為市長的工作,沒辦法早點回家。我也要特別感謝我的太太,這一年,我的參選影響妳的生活,讓妳承受了不少壓力,幸好妳堅強又善解,謝謝妳。

在柯文哲的臉書文末,他特別對妻子陳佩琪感謝表示,「我的參選影響了妳的生活,讓妳承受了不少壓力,幸好妳堅強又善解,謝謝妳。」(圖擷取自臉書)

在柯文哲的臉書文末,他特別對妻子陳佩琪感謝表示,「我的參選影響了妳的生活,讓妳承受了不少壓力,幸好妳堅強又善解,謝謝妳。」(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