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賠罪了!體恤江蕙粉絲辛苦 主辦單位發送早餐

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5日首批進入寬宏公司購票民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5日首批進入寬宏公司購票民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1/06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學不到教訓,今天寬宏系統又當機!有死忠粉絲選擇直接在主辦單位大樓下排隊,寬宏藝術今天上午9點半準時發號碼牌也發早餐,體恤粉絲兼賠罪!

據《中天新聞》報導,台語天后「二姊」江蕙的告別演唱會門票今天再度開賣,有粉絲放棄去離家較近的超商搶破頭,而是直接去寬宏藝術大樓下排隊,人潮已綿延2公里,有些排在前幾位的民眾,甚至從前天就「定點站崗」!

或許粉絲徹夜守候情緒有些躁動,疑似有人插隊或幫佔位引發後方民眾不滿,雙方一度發生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後也已趕來現場關切。

主辦單位上午9點半準時發號碼牌,12點正式開賣,為體恤辛苦粉絲,寬宏藝術工作人員也推手推車發放早餐,為即將到來的開賣時刻預先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