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市新科正副議長出爐 藍營囊括

宋瑋莉(左)和蔡旺璉獲選基隆市議長、副議長。(記者盧賢秀攝)

宋瑋莉(左)和蔡旺璉獲選基隆市議長、副議長。(記者盧賢秀攝)

2014/12/25 10:49

〔記者盧賢秀、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結果出爐,議長為宋瑋莉、副議長為蔡旺璉,國民黨囊括正副議長席次。

基隆市議長選舉,檢警調人員在議會全程錄影。選舉結果,國民黨推薦的宋瑋莉獲19票勝出,由副轉正,也一圓宋瑋莉公公林文龍多年的議長夢。

民進黨的部分,洪森永獲得10票,票票入匭。另外,呂美玲和張耿輝各自獲1票。

副議長的部分,國民黨推薦的蔡旺璉,也同樣獲得19票勝出,民進黨詹春陽10票,無黨籍張耿輝獲2票。

國民黨推薦的宋瑋莉和蔡旺璉順利當選正副議長,民進黨雖然只提一席洪森永,空出跨黨派合作空間,但終究功虧一簣。

新科議長宋瑋莉表示,將監督市府加強招商,讓基隆人在地工作;捷運到基隆早日實現。

她說,選舉是一時的,議會和諧團結才是永遠,正副議長選舉之後,要放下所有選舉時因競爭所造成的分裂和敵對,在議會殿堂上和諧團結,做好市政監督,使基隆市議會成為城市進步的新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