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以真敗選謝票 黃敏惠:努力不夠

陳以真上午由黃敏惠陪同謝票。(記者王善嬿攝)

陳以真上午由黃敏惠陪同謝票。(記者王善嬿攝)

2014/11/30 12:12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以真敗選,今上午由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陪同謝票,兩人口徑一致表示敗選是因努力不夠,此次國民黨選舉大輸,黃敏惠表示,會更傾聽民意對國家社會、國民黨內部改革的聲音,更痛定思痛、謙卑地繼續往前走。

陳以真競選總部上午仍有支持者陸續前往替陳加油打氣,與陳以真相擁而泣,一名婦人哭著說,看到開票結果時人都「呆住」,吃不下、精神不振,不知道為什麼會輸。

陳以真再度向支持者感謝,表示沒有完成大家的期待,她表示對優質選舉、全民市長等理念不後悔也不會改變,接下來會繼續回去教書。

黃敏惠表示,這是市民做的決定,民主社會要尊重並接受,而市長將交棒給民進黨當選人涂醒哲,她說選舉時會分藍、綠,但施政後不分藍、綠,嘉義市是彩色的,期待市民支持新任市長,讓他把工作做好,做對的事走對的路。

黃敏惠指出,敗選原因很多,以真走遍大街小巷,大家看得到,但過程中很多抹黑、謾罵,對認真「古意」的人是不公平的,選舉是要看平時而非看選舉花招,大家是要選會做事情的人,但不管結果如何都接受。

支持者對陳以真敗選結果難接受忍不住抱著工作人員痛哭。(記者王善嬿攝)

支持者對陳以真敗選結果難接受忍不住抱著工作人員痛哭。(記者王善嬿攝)

黃敏惠認為敗選原因很多,其中過程受抹黑、污衊,讓她覺得很不公平。(記者王善嬿攝)

黃敏惠認為敗選原因很多,其中過程受抹黑、污衊,讓她覺得很不公平。(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