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台社運團體佔領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

多位社運人士前往台北市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表達對香港政府鎮壓抗議民眾的不滿。(取自台獨機關槍臉書)

多位社運人士前往台北市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表達對香港政府鎮壓抗議民眾的不滿。(取自台獨機關槍臉書)

2014/09/28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和平佔中」行動今(28)日凌晨啟動,截至晚間,港警以粗暴方式,利用橡膠彈、催淚瓦斯朝民眾射擊,香港公民的抗爭行動也獲得台灣社運團體的聲援,今晚11點,「島國前進」、「臺左維新」、成員以及多組社運團體前往台北市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靜坐抗議表達對香港政府嚴厲鎮壓的不滿。

今晚臺左維新及島國前進等團體,目前正佔領香港辦事處一樓大廳,讉責港警鎮壓的暴力行逕,並表達支持香港爭取民主之自由意志,預計將在辦事處守夜。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人王奕凱表示,抗議港府動武鎮壓,為香港爭普選守夜,請民眾前來支援守夜。

島國前進臉書全文:

抗議港府暴力、支持港人爭民主

島國前進、台左維新、公民自主機動陣線、福爾摩鯊會社、兩督盟等團體,

此刻正在香港駐台辦事處一樓大廳抗議,

聲援港人民主改革運動、譴責港警暴力鎮壓。

我們會待整晚,邀請大家速來聲援香港!

台北市松高路9號,誠品信義店旁,近市府捷運站。

相關連結請見︰

島國前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