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氣開到攝氏500多度!美8旬夫妻「活活熱死」家中

美國一對老夫妻被發現陳屍家中,令人震驚的是,他們居然是在室內高溫達到華氏1000度(約攝氏537度)的環境中死去。示意圖。(路透)

美國一對老夫妻被發現陳屍家中,令人震驚的是,他們居然是在室內高溫達到華氏1000度(約攝氏537度)的環境中死去。示意圖。(路透)

2024/01/12 21:03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寒流來襲時,不少人會開暖氣。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對老夫妻近日突然與家人失聯,家屬趕緊報警求助。警方趕到老夫妻住家,發現兩人已在家中離世,而令人震驚的是,他們居然是在室內高溫達到華氏1000度(約攝氏537度)的環境中死去。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6日接到84歲女子瓊安(Joan Littlejohn)和82歲丈夫葛倫伍德(Glennwood Fowler)的家屬報案,爸爸媽媽已經3天未與家人聯繫。警方趕到老夫妻住處查看,發現葛倫伍德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而妻子瓊安則是坐在椅子上,兩人都已經明顯死亡。

警方現場調查,兩人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或打鬥痕跡,也沒有任何一氧化碳中毒跡象。然而,令人震驚的是,室內暖氣設備的溫度居然顯示華氏1000多度(約攝氏537度),而且醫護人員測量兩人體溫,發現他們的體溫居然超過華氏106度(約攝氏41度),懷疑夫妻倆可能是被活活熱死的。

警方指出,消防員測量屋內溫度後,發現溫度居然超過攝氏120度,而他們到地下室檢查暖氣設備時,室內溫度高得彷彿發生火災一般。死者的家屬向警方透露,在事件發生前3天,媽媽瓊安注意到暖氣設備的溫度顯示器出現故障,有向他們反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