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寵物貓醫療費」吵架! 84歲阿公竟活活打死結縭30年妻

美國一名84歲男子日前因為寵物貓的醫療費,與妻子發生嚴重爭持,最後竟情緒失控,活活打死結褵30多年的妻子。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一名84歲男子日前因為寵物貓的醫療費,與妻子發生嚴重爭持,最後竟情緒失控,活活打死結褵30多年的妻子。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法新社)

2023/12/03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賓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84歲男子巴頓(Barton Seltmann)向警方報案,聲稱有歹徒侵入家中,導致85歲妻子瑪格麗特(Margaret Seltmann)不幸遇害。然而當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巴頓手、臉以及衣物上都有血跡,經調查才發現他是為了寵物貓的醫療費,失控活活打死結褵30多年的妻子。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8日下午2點半左右,賓州警方接到巴頓的報案,對方聲稱有一名歹徒侵入他位在下波特格羅夫鎮(Lower Pottsgrove Township)的住所,並暴力毆打妻子瑪格麗特,導致她疑似因此死亡。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在廚房地板上發現了已失去生命跡象的瑪格麗特,同時發現這起事件恐怕不單純。

警方指出,他們發現瑪格麗特的頭部有遭到鈍器攻擊的跡象,也發現巴頓的手、臉和衣物都沾有血跡,因此對他進行了調查。對此,巴頓向警方坦承,他在事發當天為了寵物貓的醫療費,和妻子發生嚴重爭執,妻子在爭持期間持刀威脅要殺他,而他則是用椅子將妻子推倒,使妻子不慎撞到地上導致昏迷。

不僅如此,巴頓趁著妻子陷入昏迷期間,還多次用拳頭毆打妻子,甚至拿蠟燭台敲打其頭部,警方也確實在死者的屍體下,發現一把小刀和蠟燭台的玻璃碎片。事後巴頓因涉嫌謀殺罪,目前被羈押在監獄中且不得保釋。當地檢察官指出,這對夫妻所養的寵物貓,目前已經轉交給親戚照顧,但未透露引起夫妻倆爭執的寵物醫療費金額。

根據他們的親戚表示,巴頓與瑪格麗特已經結婚30幾年,看起來過去十分很幸福,然而巴頓近期常出現記憶喪失的情況,引起瑪格麗特的擔憂,擔心他可能是罹患了失智症。

☆有失能失智照顧需要,請撥打1966長照服務專線☆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