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舟競賽驚見一隊「神龍擺尾」蛇行賽道 網笑瘋:整船來亂的?

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一段疑似在台北河濱舉辦的龍舟競賽影片,只見其中一支參賽隊伍,不同其他隊奮力筆直向前划,反而展現「神龍擺尾」的姿態,不斷左右來回橫切蛇行。(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一段疑似在台北河濱舉辦的龍舟競賽影片,只見其中一支參賽隊伍,不同其他隊奮力筆直向前划,反而展現「神龍擺尾」的姿態,不斷左右來回橫切蛇行。(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3/06/27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端午節除吃粽子、立蛋、掛菖蒲和佩香囊,精彩刺激的龍舟競賽也是不可或缺的傳統活動。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疑似在台北河濱舉辦的龍舟競賽影片,只見其中一支參賽隊伍,不同其他隊奮力筆直向前划,反而展現「神龍擺尾」的姿態,不斷左右來回橫切蛇行,逗趣畫面也令其他網友看了忍不住笑翻。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PO文並附上一段影片,片中拍攝地點疑似台北市河濱公園舉行龍競比賽的現場,只見河面上有數支隊伍賣力向前划行,然而卻有一支神奇的隊伍不守秩序,先是從左側歪斜前進,接著再衝往左側橫切,來回蛇行後竟以甩尾成功划回直線。對此原PO忍不住吐槽,「我懷疑整船的都是來亂的」,但也讚賞「享受過程的快樂才是人生真諦」。

影片曝光後,立即引起不少網友熱議,「是要划去哪裡?」、「神龍擺尾厲害了」、「整船的人都好歡樂」、「滑不贏就要創造亮點」、「恭喜獲得最佳笑果獎」、「有種毛毛蟲賽車的感覺」、「第一次看到划龍舟三寶」、「後面的救生艇快嚇死了」、「這也太不遵守交通規則了吧」、「反正都贏不了了,那就玩吧」、「一樣划龍舟,他們的好像比較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