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愛把零錢亂丟桌上...她PO照引網笑虧:風水陣勿動!

女網友好奇「把零錢丟桌上」的習慣是否是男性們通病,貼文意外引發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好奇「把零錢丟桌上」的習慣是否是男性們通病,貼文意外引發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2021/11/17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也有這樣的習慣嗎?近日有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好奇詢問「是不是男生都喜歡把零錢丟在桌子上?」貼文意外引發大批網友共鳴喊道「我爸爸也是」、「我老公也是這樣」、「我哥、我弟、我媽全都這樣」,更直言「這是風水陣,別動」。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附圖發文,劈頭寫道「我就想問問各位男廢友們,是不是男生都喜歡把零錢都丟在桌子上?」接著表示自己詢問朋友,對方亦回覆「男友也都會丟桌上」,讓她更加納悶這習慣是否真是男性們的「通病」。

貼文一出,留言紛紛直呼「沒錯!我男友也是」、「我老公也是這樣」、「真的非常認同」、「正常無誤」、「會,車上也是一堆零錢」、「我老公:桌上、車上、包包、口袋」、「除了零錢,還有發票」、「回家口袋一掏、零錢一丟隔天就忘了,回來繼續一樣的事情」。

不過,也有不少人表示「歹勢我是女生…我都丟桌上跟地板」、「我是女生,我也這樣亂丟」、「我家全部不管男女都丟桌上,直到有盒子就丟盒子裡」,還有人打趣說「這是男人的浪漫,懂嗎」、「月底才好找啊」、「這是風水陣,你別動」、「財位要補財庫啊」、「建議放個聚寶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