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基看到必勝客草仔龜「秒露嫌棄臉」 網笑︰狗不理披薩

柯基犬coffee在看到台灣必勝客最新發售的「草仔龜比薩」後,馬上露出非常人性化的「嫌棄」表情,逗樂飼主和術前名網友。(圖擷取自「柯基犬のCoffee Time」臉書粉專)

柯基犬coffee在看到台灣必勝客最新發售的「草仔龜比薩」後,馬上露出非常人性化的「嫌棄」表情,逗樂飼主和術前名網友。(圖擷取自「柯基犬のCoffee Time」臉書粉專)

2024/03/26 16:59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台灣必勝客推出新產品「草仔龜比薩」,獵奇外觀和奇妙口味掀起各界熱議,更吸引不少人購買後上網發布開箱圖文或影片。台灣一名飼主昨(25)日在粉專分享,他買了草仔龜比薩回家後,打開盒子給家中柯基犬coffee觀看比薩實體,不料coffee看到後竟馬上露出「極度嫌棄」的表情,逗趣模樣也笑翻無數網友。

擁有多達38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柯基犬のCoffee Time」,飼主在25日晚間發文分享,他購買台灣必勝客最新發售的「草仔龜比薩」回家,但在他開始品嚐這款外觀有些獵奇的比薩前,他把比薩放到地板上,讓柯基犬coffee聞聞看它,結果coffee靠近一看,不僅馬上撇過頭,甚至臉上還露出非常人性化的「嫌棄」表情。

目睹coffee如此寫實的反應,讓飼主哭笑不得表示,「我覺得牠罵髒話,但我沒證據」,同時他也分享自己食用完的感想,「其實沒有好不好吃的問題啦,小時候吃草仔粿也沒人會問好不好吃,不就是草仔粿」、「就真的蠻傳統口味,盲測可能不知道這是比薩」。

該文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紛紛笑說,「狗不理披薩」、「有聲音的嘴形」、「應該是討厭香菜派」、「這才是傳說中的狗都嫌棄」、「莫非骨子裡是義大利狗?」、「coffee :我不吃忍者龜哦!」、「英文課本第一課:this is a pizza」、「Coffee:不要讓我罵髒話『啊餒釀』」、「你這給義大利人吃看看,那不會只有臭臉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