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泄物從天降!英男在自家花園 慘遭全身「淋滿」飄惡臭

英國有名男子近日在自家花園時,天外卻飛來橫禍,一架行經他家上頭的飛機,突然傾洩大量排泄物,導致男子全身及花園內無一倖免。飛機示意圖。(路透)

英國有名男子近日在自家花園時,天外卻飛來橫禍,一架行經他家上頭的飛機,突然傾洩大量排泄物,導致男子全身及花園內無一倖免。飛機示意圖。(路透)

2021/10/20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名男子近日在自家花園時,天外卻飛來橫禍,一架行經他家上頭的飛機,突然傾洩大量排泄物,導致男子全身及花園內無一倖免。

根據外媒報導,該名男子住在溫莎城堡附近,這起「禍從天降」的意外,不僅將男子全身覆蓋,還遍佈他的整個花園裡,令人作嘔。

對此,議員戴維斯(Karen Davies)對該起事件感到相當震驚,並表示「我知道每年都會發生許多事故,因飛機上的汙水沒有被凍結,但這次是完全沒有凍結,該男子的整個花園被以這樣的方式灑滿排泄物,甚至當時他人也在花園裡,希望未來我們的任何居民都不會再遇到同樣遭遇」。

據悉,飛機上的廁所會將排泄物儲存於專門的水箱中,當非下降落時水箱會有水肥車來處理,而在極少數的情況下排泄物確實會從飛機上洩漏,但由於飛行高度通常會將它凍結。然而,當飛行高度低於6000英尺(約1.82公里)時,會出現像著陸起飛時的「氣壓降低」情形,可能會導致東西從低空通風口洩露。

另外,曾在機場擁有40年工作經驗的議員帕克斯頓(Geoff Paxton)也稱該事件極為罕見,已經許久未聽聞有類似事件發生,他表示「過去當我們抵達目的地時,時常會遇到冷凍人類排泄物及消毒劑等問題,然而是因當時機上廁所時常漏水」,他接著說「現代飛機上的真空廁所要安全得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