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在超商椅上大便秒閃人 店員崩潰:地上還有...

原PO說,奧客是在店裡大便,椅子是從店裡拿到外面清理的,並苦中作樂地說,「以後誰坐到這張椅子誰就要發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原PO說,奧客是在店裡大便,椅子是從店裡拿到外面清理的,並苦中作樂地說,「以後誰坐到這張椅子誰就要發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9/14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超商擔任店員,日前遇到一名客人竟直接在店中休息區的椅子上大便,偏偏位於監視器死角,無法錄下證據,讓她超氣憤。

「我從沒想過我們店會發生這種事!」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百思不解地表示,「怎麼會有人在休息區的椅子上大便,而且是人屎!」更可怕的是,椅子上的並不是全部,「而且還沒大完,有一小坨在店內地上」,無奈位於監視器死角,沒有拍下證據,讓他們超無奈,原PO不禁直呼,「噁爛透了!!同事真的辛苦了...」。

網友看完也紛紛傻眼,「他X的這顏色看起來像是可以忍住的啊!又不是金黃色稀釋狀的,借用附近商家的廁所不就好了」、「看起來應該就是X家的椅子了,看來真的是當自己家了,是說,也沒有人會在自己家客廳沙發上大便吧!!超商店員辛苦了~」;也有網友發揮起研究的精神,「依照我多年看大便的經驗,此便的主子,在拉之前應該有吃油膩的食物或是辣味的食物!」「他早餐一定是點了2號套餐,有大杯奶茶的⋯不然就是前一天吃了木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