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臭! 飛機「冷凍尿」頻傳高空墜落民宅 英民航局:難查源頭

英國頻傳飛機上的冷凍排泄物飛出機艙,掉落到地面進而砸毀民眾財物狀況。圖為示意圖。(歐新社)

英國頻傳飛機上的冷凍排泄物飛出機艙,掉落到地面進而砸毀民眾財物狀況。圖為示意圖。(歐新社)

2020/11/16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男子安迪(Andy Swann)自家住宅在2006年突遭飛機「冷凍尿液」砸毀,當時他和妻子人就在花園中,差點被波及,不過事後卻無法得到相應賠償,除了安迪夫妻之外,也有其他人傳出被從天而降的冷凍尿液砸毀財物的事件。對此,英國民航局則在網站上指出,雖然有收到這些通報,但也很難查出是哪架班機掉落的冷凍尿液。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英國男子安迪和妻子蓋諾(Gaynor Swann)2006年在自家花園休憩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回頭查看發現屋頂被一藍色冰塊砸毀,隨後藍色冰塊又落到院內,隨著氣溫融化,冰塊開始飄出難聞的臭味。安迪表示,如果當時這塊冰砸到人,「那我肯定小命不保」。

類似的事件也發生在住在蘇格蘭大峽谷的史蒂芬妮(Stephanie Cole)身上,當時她坐在車上,突然間車子被從天而降的不明冰球砸凹,讓她嚇得當場跳車逃跑。史蒂芬妮表示,那個冰球相當巨大,萬一砸到人那後果不堪設想,「想來真的好可怕」。

儘管這些從天而降的冰球對民眾造成財物損失,但安迪和史蒂芬妮等人事後卻無法得到賠償。英國民航局表示,他們的確有收到相關的通報,這些帶有異味的藍色冰狀物體,應該是從飛機廁所外洩的排泄物,又被稱為「藍冰」,這些排泄物應該都保留在機艙內,並等待飛機著陸後再統一進行蒐集處理。

英國民航局也指出,如果排泄物結冰,可能是飛機內部管線漏水,且在飛機飛行途中意外從機艙噴出來,但要從落冰處回溯、追蹤這些藍冰是出自於哪架飛機是不可能的事,不過若民眾有有遇過類似事件,可先去民航局網站上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