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了都痛...女子婚前性行為遭鞭刑100下 行刑完癱軟倒地

印尼亞齊省一名女子與男朋友發生婚前性行為,遭法院判處極具爭議的鞭刑「100下」,並公開鞭打,女子被打完當場癱軟倒地,最後由執法人員將她扶下行刑台。(法新社)

印尼亞齊省一名女子與男朋友發生婚前性行為,遭法院判處極具爭議的鞭刑「100下」,並公開鞭打,女子被打完當場癱軟倒地,最後由執法人員將她扶下行刑台。(法新社)

2021/07/01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亞齊省是目前該國唯一擁有執行伊斯蘭教法自治權的地區,近日一名女子與男朋友發生婚前性行為,遭法院判處極具爭議的「鞭刑」100下,並公開鞭打,女子被打完100下當場癱軟倒地,最後由執法人員將她扶下行刑台。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是全球最大穆斯林國家,亞齊省是唯一實施伊斯蘭律法的地區,包括賭博、飲酒、同性戀、未婚發生性關係,甚至與異性過於親密,都被視為違法,公開鞭刑是常見的懲處。

上月29日就有5人涉犯相關法律而遭公開鞭刑,行刑地點為亞齊省司馬威市(Lhokseumawe),其中一名女子被舉報和男友進行婚前性行為而受罰,她在過程中一度負荷不了腿軟,跪在地上繼續挨打後又站起來,她被打完100下後當場癱軟倒地,執法人員立刻上前查看,接著把她攙扶離開行刑台,當時也有許多圍觀民眾拿起手機錄影,影片 曝光讓人相當震撼。

雖然人權組織已多次抨擊公開鞭刑是殘酷的行徑,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也要求停止這種作法,但該懲處依然獲得亞齊民眾廣泛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