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歲少年對女兒有意思!女竟當成誘餌 誆「教親吻」把小鮮肉騙上床

新加坡一名女子,以「教導親吻」為由,拐騙少年上床性侵。示意圖。(路透)

新加坡一名女子,以「教導親吻」為由,拐騙少年上床性侵。示意圖。(路透)

2021/03/20 09:37

首次上稿 03-19 23:27
更新時間 03-20 0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一名45歲女子,因為知道一名15歲的少年喜歡同校自家13歲女兒,竟利用女兒做為誘餌,以「教導如何親吻」為由,將這名少年騙上床,性侵得逞,而少年之後將情況告知社工,才讓這起事件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子去年3月透過WhatsApp校園群組結識了這名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少年,得知少年對女兒有意思,便邀請他來到家中,而少年想要見到心上人,便答應了邀約。此後,少年便時常出入女子家中。

後來,女子得知少年想要親吻女兒,但不得其門而入,便以「教導如何親吻」為由,將他留宿家中,晚上少年就與母女共三人躺在一張床上睡覺,時間長達一星期。而就在去年3月23日及26日夜晚,女子將手伸進少年褲中,不顧對方意願強迫手淫。

事後,少年將經歷告知社工,才讓這起事件曝了光。本月17日,本案開庭審理,副檢察長埃米爾(Hidayat Amir)痛批女子,利用少年對女兒的好感,拐騙輕度智能障礙的少年,最終,女子被判處1年徒刑,並預計於4月14日開始服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