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枯坐街角等待45年 信守誓約深情男沒等到她…

印尼東爪哇瑪琅市有個寂寞的身影,名叫阿里芬的男子等候約好再次見面情人,但等了45年也沒等到。(圖擷取自網友「ann barongko mansyur」推特。)

印尼東爪哇瑪琅市有個寂寞的身影,名叫阿里芬的男子等候約好再次見面情人,但等了45年也沒等到。(圖擷取自網友「ann barongko mansyur」推特。)

2021/02/28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名叫阿里芬(Pak Arifin)的男子從1970年代就天天在東爪哇瑪琅市(Malang)一處街角枯坐等待,只為信守當初與情人再次見面的承諾,到他2017年意外喪命前,阿里芬都沒等到情人赴約,而這個動人的故事直到近來才傳遍網路。

據馬來西亞網路新聞媒體《World of Buzz》報導,男子阿里芬從1970年代開始,幾擎天天在東爪哇瑪琅市Kayu Tangan區一處街角,坐在一家商店外等候情人,直到2017年去世。

網友「Sipitdikit」近來把阿里芬的故事分享到他的推特帳號上。1970年,瑪琅政治動盪,阿里芬和情人在一處街角相約,若當地恢復和平,他們會在同個地方再次相會。阿里芬信守承諾,但不幸地終究沒等來情人。

「Sipitdikit」敘述道:「阿里芬不知道他的情人怎麼了,不確定她是生是死,但阿里芬的忠誠讓他不辭辛勞,每天從自己居住的Ngantang區來到這個街角守候,他相信總有一天,他的情人會來赴約。」

有天,阿里芬被發現癱軟在人行道上,眉眼瘀血,送醫不治。阿里芬似乎是死於一場車禍肇事逃逸案件。「Sipitdikit」寫道:「那些認識阿里芬、或者聽聞過阿里芬的故事而有所感動的人們,將會永遠銘記他的忠誠。」阿里芬常駐的街角也貼了啟事,簡短敘述了這個愛情故事。阿里芬過世幾年後,他的故事才傳遍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