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死一生! 海上出現「2面鯊魚鰭」 他游泳逃命影片曝光

紐西蘭近日有位男子在海灘戲水時,轉頭見海面有「兩面鯊魚鰭」。鯊魚示意圖。(法新社) 

紐西蘭近日有位男子在海灘戲水時,轉頭見海面有「兩面鯊魚鰭」。鯊魚示意圖。(法新社) 

2021/02/08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外國人休時時,喜歡待在沙灘玩水或衝浪。紐西蘭近日有位男子在海灘戲水,沒想到被2隻鯊魚盯上,所幸驚險逃生。

根據《stuff》報導,從影片中可見,這名男子正在海攤上走路、享受著清涼的海水,過沒多久聽見待在岸上人對他尖叫「鯊魚!鯊魚!」,這名男子回頭一望見「2面鯊魚鰭」冒出海面,他當機立斷往前拚命游到靠近岸上處,才保住小命。

這件事情發生在1月底,衝浪客菲爾(Phil Squire)提到,當時他帶著全家人前往「希望海灘」遊玩,影片由他女兒伊莉莎(Eliza Squire)所錄下;菲爾說「人們需記住海洋為其他生物的領域」,又說「我也會衝浪,他強調,「希望有來的人可以多加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