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又有衝浪客遭鯊魚攻擊 被拖入水中消失無蹤

大白鯊與泳客示意圖。(美聯社)

大白鯊與泳客示意圖。(美聯社)

2020/10/10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是南半球鯊魚活躍期,澳洲前衝浪冠軍本週三(7日)才在鯊口撿回一命,時隔2天又傳出意外,不過這次就沒這麼幸運,一名衝浪客遭鯊魚攻擊後被拖入海失蹤,至今下落不明,當局認定已無存活可能。

根據《CNN》報導,西澳當局表示,一名成年男性衝浪客在埃斯佩蘭斯一處海灘衝浪時,遭到不明種類的鯊魚攻擊,搜救人員趕到現場後只發現受害者的浪板在海中飄浮,男子早已被拖入海中消失無蹤。

本次意外被定調為一次「嚴重鯊魚攻擊事件」,當局隨後關閉海灘,動員水警及其他船隻進行搜救,不過至今仍無所獲,警方表示,所有證據均顯示,男子生還機率幾乎為零,不過目前仍持續搜尋其屍體。

在襲擊事件發生後,該海域傳出巨大鯊魚的目擊報告,很可能就是攻擊男子的兇手,目前暫未知其確切物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