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桃市黨職幹部選舉 今投票

2016/05/22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今天舉行主任委員、全國黨代表、桃園市黨代表選舉,全市設置六處投開票所,投票時間是上午八點到下午四點,競爭最激烈的主委選舉,由市議員呂林小鳳、邱素芬兩強相爭,呂林小鳳獲得較多派系支持,略佔上風,但邱素芬也實力堅強,爭取勝出。

全國黨代表部分,共有十九人登記,包含前立委李鎮楠、陳宗義、前縣議員黃智銘等人。

桃園市黨代表部分,龜山、大園、蘆竹、楊梅、龍潭、新屋等六區都是同額選舉,中壢區應選十四席,只有十三人登記,上述七個區應選四十九席,四十八人登記已篤定當選。

其他地區黨代表選情如下:桃園區二十三人搶十九席、八德區十一人搶八席、平鎮區四人搶二席、「大溪、復興」三人搶二席、觀音區七人搶五席。

民進黨在桃園曾有五萬名黨員,由於後來的公職選舉採全民調、不再納入黨員投票,使得黨員人數銳減,如今有效黨員只剩約七千人;六個投開票所分別設在桃園區建國國小、楊梅區大同國小、中壢區新明國小、龜山區龜山社區活動中心、八德區八德國小、觀音區新坡國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