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案辭職? 邱鏡淳:空穴來風

新竹縣長邱鏡淳。(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記者黃美珠攝)

2016/05/18 08: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外傳縣長邱鏡淳可能因為跟前任縣長鄭永金的選舉官司二審敗訴而辭職,民進黨新竹縣議員吳傳地昨天在縣政總質詢時,請邱鏡淳說明是否真有其事? 邱鏡淳直截了當地說,他正在上訴、爭取自己的清白,辭職說法是空穴來風,所有縣政一切正常推動中,他對未來有信心,也請鄉親不要相信不實的謠言。

吳傳地也關切邱鏡淳今年迄今已出國多少次、多少天?邱鏡淳回答說,包含假日在內,總共出國考察十四天了。吳傳地說,這樣看來頻率還沒有明顯很高,但他也希望邱鏡淳要留意社會觀感的問題,多花點時間在縣政上比較好。

吳傳地話鋒一轉說,他想了解邱鏡淳跟鄭永金的選舉官司中,有件二審敗訴後的個人想法,特別是對上訴有沒有信心?

邱鏡淳說,對於官司他非常平常心、也有信心。司法的問題,他會繼續爭取(上訴),對於縣治方面,縣府團隊全不受影響,各個局處非常團結,重大議題、鄉親各方面的期待等等,還是按步就班在執行,絕對不會影響縣政。

對於辭職,邱鏡淳斬釘截鐵直說「空穴來風」、「絕對不會有這個事情」!縣府團隊還是一路走,勇敢向前中。

邱鏡淳前年競選連任時,在發表政見言論被競爭對手鄭永金指控涉嫌違反選罷法,一審被判有期徒刑四月,得易科罰金,褫奪公權一年後,邱的上訴今年三月底被高院駁回,但全案未定讞,邱也已提起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