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美博物館歌劇選粹 美食、藝術兼具

配合《博物館之夜‧歌劇選粹》的經典節目,館方推出系列的精緻餐點。(記者吳俊鋒攝)

配合《博物館之夜‧歌劇選粹》的經典節目,館方推出系列的精緻餐點。(記者吳俊鋒攝)

2016/05/11 08:00

〔記者吳俊鋒/仁德報導〕台南藝術節「國際經典」單元首度在奇美博物館開唱的《博物館之夜.歌劇選粹》,將於端午節連續假期登場,館方推出系列的星空套餐,包含向大師致敬的「羅西尼牛排」,限量推出,還有系列精心設計的西式料理、下午茶、輕食等,邀請樂迷們來一趟兼具美味的藝術之旅。

藝術節閉幕大戲 端午節連假登場

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奇美這場歌劇選粹,是台南藝術節的閉幕大戲,六月十一、十二日晚間在博物館戶外舉行,票價從五百元到四千八百元,因反應熱烈,已售出八、九成,想到場聆賞的民眾,動作要快。

這次歌劇選粹除了邀請荷蘭著名指揮家安東尼.赫姆斯,以及歐洲五國七大聲樂家,結合台灣表演藝術陣容等,進行高水準演出,安排經典曲目,精彩可期。

奇美博物館也為這次的節目,推出星空歌劇套餐:羅西尼牛排,搭配蘑菇松露濃湯、歐式麵包、鮮蔬沙拉、甜點、飲品,六月十一、十二日兩天的午、晚各兩百份,限量供應,還加贈一杯紅酒、一份歐貝拉蛋糕。

羅西尼牛排從五月十七日起開賣,每天僅供應卅份,直到六月十二日,數量有限。義大利人對於吃的要求甚高,羅西尼也不例外,謠傳羅西尼自稱一生只哭過三次,第一次是首部歌劇上演失敗、第二次是聽到小提琴鬼才帕格尼尼的炫技演出、第三次是羅西尼在巴黎期間,最愛的佳餚松露火雞掉落海裡,可見這個謠傳讓羅西尼對美食的愛好一點都不遜於音樂。

音樂界提到羅西尼,多數人會想到《塞維亞的理髮師》,而羅西尼偶然研發出的「羅西尼牛排」,在美食界也有一席之地,羅西尼牛排用黑松露熬成醬汁、將鵝肝墊在菲力牛排上,創造獨特的口味,台南藝術節不僅將《理髮師》在台南重現,也配合歌劇選粹經典呈現,向大師致敬。

除了羅西尼牛排之外,奇美還有各式料理、下午茶、輕食,甚至餐盒等,提供樂迷選擇,看歌劇、享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