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易參展 兩處「動物奇想世界」

台灣燈會展出場地的青塘園,搭配陂塘地形,岸邊擺置洪易一系列動物奇想世界的作品。(記者李容萍攝)

台灣燈會展出場地的青塘園,搭配陂塘地形,岸邊擺置洪易一系列動物奇想世界的作品。(記者李容萍攝)

2016/02/29 08: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台灣燈會熱鬧進行中,市府文化局邀請當代藝術家洪易參展,分別在中壢區的主燈區青塘園與桃園區的市立展演中心草地布展,主題是「洪易—動物奇想世界」,在青塘園搭配陂塘地形,岸邊擺置「鴛鴦」與「天鵝之戀」,和自然景觀相呼應;另外還有「奔跑兔」、「馬上封猴」、「金錢蛙」等為園區增添喜慶氣息,傳遞祝福與吉兆。

另外,在桃園區的市立展演中心戶外廣場與草地展出作品「團團圓圓」、「龍馬」及「山羊」,青塘園的展期至三月六日,展演中心戶外作品展到三月十日。

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洪易擅長創作生動有趣的立體雕塑,他的作品採用大膽的彩繪圖騰、符號運用,並挑戰更多樣的台灣民間獨特元素,從他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強烈的台灣味,作品交互層疊著民俗文化的圖騰及象徵,充分表現他對生活事物的幽默感,讓民眾近距離感受創作的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