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漁會精品投縣40項入選 全國最多

2016/02/01 06:0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二○一六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南投縣入選八大類共四十項產品,入選品項全國最多,縣政府昨在農民節表揚大會,表揚入選精品的十二個鄉鎮農會及榮獲去年全國優良產銷班的竹山鎮茶葉與國姓鄉咖啡兩個產銷班,縣長林明溱致詞時表示,縣內農產品入選精品全國最多,顯示農會輔導農民轉型成功,勉勵各農會繼續努力,縣府會更加重視農民權益,為農產品創造最大價值,增加農民收益。

而入選去年全國優良產銷班的縣內兩個產銷班,包括竹山鎮特用作物產銷班第廿二班,該產銷班以生產高山茶為主,產區在杉林溪八卦茶園附近,創班班長羅正彬表示,目前產銷班共有十九名班員,不僅有產銷履歷、產地標章,還推動衛生茶場。

另國姓鄉特用作物產銷班第三班,則是生產咖啡,現有三十二名班員,生產的咖啡香醇甘甜,班長蘇春賢驕傲的說,國姓咖啡得天獨厚,不僅環境適合咖啡生長,當地水質更是零污染,種植出來的咖啡無論甜度或香氣,都有相當突破,最近還獲得美國精品咖啡協會評定為亞洲第二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