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總統選將、海外團 新竹忙助選

海外回國助選團國為林為洲呼口號、掃街造勢。(記者廖雪茹攝)

海外回國助選團國為林為洲呼口號、掃街造勢。(記者廖雪茹攝)

2016/01/13 08:00

〔記者蔡彰盛、廖雪茹、黃美珠/新竹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昨天下午前往抵達新竹縣市,先後陪同柯建銘、鄭永金掃街拜票,他呼籲竹市鄉親不要把票投給會抹黑的候選人,並期盼柯建銘順利留在國會,形成中央、地方、國會的鐵三角,造福新竹市。

陳建仁、徐欣瑩陪造勢

陳建仁說,選舉以來,柯建銘選得相當辛苦,因為對手一直都在抹黑,而這對民主的發展,是很大的傷害,他呼籲新竹市鄉親能齊心努力,讓抹黑者失敗,讓走正道的人成功。

陳建仁說,國會不能沒有柯總召,台灣的國會沒有柯總召將無法順暢運作,呼籲選民讓民進黨在中央與地方執政,加上國會有柯建銘,就能形成鐵三角,讓新竹建設越來越好!

陳建仁晚上分別出席新豐和竹北團結之夜造勢晚會,呼籲鄉親這次要好好的拉票、顧票、催票,票票入櫃,支持民進黨完全執政。他指出新竹要繁榮,做為台灣產業的火車頭,蔡英文提出五大創新研發計畫,其中三項都與新竹縣有關,包括生醫園區、亞洲矽谷與國防產業計畫。

民國黨主席、親民黨推薦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與民國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邱靖雅昨晚在竹縣新豐、湖口等地車隊掃街拜票,希望下班鄉親可以充分跟她們面對面接觸,又不會影響到上課中學生們的作息。

藍營有海外助選團相挺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林為洲昨天馬不停蹄,先在新豐鄉鳳蓮市場掃街拜票,下午由海外助選團陪同移師竹北市區;林為洲強調,新年新希望,相信鄉親為了兩岸和平與台灣穩定發展,人民最終將支持國民黨,也將支持他為國會注入年輕新力量。

徐欣瑩(左)、邱靖雅(右)不畏寒風冷雨,在湖口、新豐、竹北進行車隊拜票。(記者黃美珠攝)

徐欣瑩(左)、邱靖雅(右)不畏寒風冷雨,在湖口、新豐、竹北進行車隊拜票。(記者黃美珠攝)

陳建仁(右)出席新竹縣竹北造勢晚會,拉抬民進黨、鄭永金(左)的選情。(記者廖雪茹攝)

陳建仁(右)出席新竹縣竹北造勢晚會,拉抬民進黨、鄭永金(左)的選情。(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