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衝刺 陳建仁、高婉倩、徐欣瑩陪掃街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桃園市長鄭文燦陪立委候選人徐景文掃街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桃園市長鄭文燦陪立委候選人徐景文掃街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2016/01/13 08:00

〔記者周敏鴻、李容萍、邱奕統/綜合報導〕選戰進入倒數第三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昨天到桃園市陪同鄭運鵬、徐景文、張肇良率領車隊掃街,沿途氣氛熱烈,加油聲、凍蒜聲不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妻子高婉倩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也到桃園市為廖正井輔選,高婉倩受到熱烈歡迎;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也陪同黨籍候選人陳宏瑞、張誠的車隊拜票,並請求支持「宋瑩配」。

鄭運鵬、徐景文 張肇良拚勁強

陳建仁、市長鄭文燦陪同鄭運鵬從桃園區出發到蘆竹區,沿途聲勢浩大,陳建仁說,桃園市有鄭文燦主政,未來中央有蔡英文,呼籲年輕人支持年輕優秀的鄭運鵬,促成中央、國會、地方鐵三角,桃園一定越來越好。

陳建仁、鄭文燦也陪同徐景文在中壢區掃街拜票,呼籲選民支持基層出身、認真打拚的「中壢在地人」徐景文,沿途高喊「蔡英文一票、徐景文一票」,獲得很多民眾熱情回應;陳建仁、鄭文燦也陪同張肇良在龍潭區掃街,呼籲選民支持蔡英文、張肇良當選,讓張肇良到中央爭取平鎮區、龍潭區的更多地方建設。

高婉倩挺廖正井 民眾歡迎

第二選區的廖正井,昨邀請高婉倩、王金平,分別陪同到楊梅區掃街拜票,高婉倩難得現身楊梅市場,民眾爭睹她的丰采,她也展現親和力,不論握手、合照都微笑配合;高婉倩也小展歌喉唱兒歌「一(一號朱立倫)閃(三號廖正井)一閃亮晶晶」,呼籲支持者力挺,支持者也熱情回應,高喊「朱立倫,當選」,還稱讚她「好漂亮、好有氣質」。

王金平也陪同廖正井在埔心地區走訪中興路周邊商家,王金平說,國民黨在桃園的選情穩定,財政專家廖正井一定要留在立法院,幫助解決國家財政的困頓。

陳宏瑞、張誠 奮力爭出頭

徐欣瑩陪同第三選區陳宏瑞、第五選區張誠的車隊掃街,她推薦兩人專業優秀,請選民把人才送到國會,終結藍綠惡鬥,她並請選民把政黨票投給民國黨,總統票投給「宋瑩配」,聽見藍綠以外的聲音。

陳根德 市場拜票凍蒜聲不斷

第一選區的國民黨陳根德,昨天到桃園區、龜山區的黃昏市場徒步拜票,所到之處「凍蒜聲」不斷,陳根德說,立委任內為桃園爭取許多建設,也協助在地的計程車到桃園機場排班,他呼籲「在地人支持在地、實在的陳根德」。

今天是故總統蔣經國逝世廿八週年,馬英九總統預定上午九點到大溪頭寮謁陵,朱立倫將在九點半謁陵,朱立倫隨後在桃園市展開六小時的車隊掃街拜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也會來桃園車隊掃街,但兩人路線不同,不會碰頭。

朱立倫從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分別到大溪、八德、龜山、桃園、中壢、平鎮、楊梅等七區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造勢;鄭文燦表示,蔡英文非常在意桃園的選情,選前三天,天天都會來桃園催票,今天下午到桃園區、蘆竹區車隊掃街,明晚在桃園區有選前之夜的大型造勢晚會。

朱立倫妻子高婉倩(中)與立委候選人廖正井(左一)在楊梅市場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周敏鴻攝)

朱立倫妻子高婉倩(中)與立委候選人廖正井(左一)在楊梅市場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周敏鴻攝)

徐欣瑩陪陳宏瑞掃街,黃色小鴨沿街賣萌跟著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徐欣瑩陪陳宏瑞掃街,黃色小鴨沿街賣萌跟著拜票。(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