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二訪傅學鵬 地方政治人物少了

2016/01/01 08: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日前二度拜訪前縣長傅學鵬,約二百名鄉親到場相挺,但地方政治人物「人氣」較上回遜色不少;傅學鵬說,宋楚瑜行前一天才致電通知「過去喝杯茶」,他當天上午才打了幾通電話,當天到場的都是自發性的熱情鄉親。

宋楚瑜去年八月間到縣內拜票,在傅學鵬號召下,國民黨籍立委徐志榮、立委陳超明服務處執行長邱俐俐、近廿名鄉鎮長及縣議員到場力挺,其中有十一人國民黨籍,宋當時也自豪地說:「苗栗已經翻盤了!」

事隔四個月後,宋楚瑜十二日廿八日下午再度到傅學鵬家拜訪,雖有二百名鄉親頂著寒風到場熱情支持,但現任地方政治人物只見公館鄉長曾美露、公館鄉代表會主席劉冠廷、苗栗市代表會主席賴桂煖及副主席王封台、竹南鎮代表會主席方進興出席,相較於上次,「人氣」遜色不少。

傅學鵬說,他也是前一天(廿七日)才接到宋楚瑜的電話,說廿八日上午會到彰化與產業界座談,回程想「到你家坐坐、喝杯茶」,是臨時通知的行程。

傅學鵬說,廿七日濕冷,他考慮天候條件,沒有動員,廿八日上午雨停了,就打了幾通電話,雖然沒有上次場面盛大,但到場鄉親都是自發性前來力挺。

傅學鵬說,他擔任縣長時,宋楚瑜是省長,對苗栗縣建設補助都是「要五毛給一塊」,像台一線、台三線拓寬,不僅便利地方交通,更讓外地人造訪苗栗更容易,連帶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很多鄉親都感同身受,選擇支持宋楚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