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中天報導》黃國昌岳父 與國民黨割袍斷義

黃國昌昨天在汐止競選總部,拿出手機看著太太轉貼岳父簡訊照唸,表達岳父與國民黨將割袍斷義。(記者俞肇福攝)

黃國昌昨天在汐止競選總部,拿出手機看著太太轉貼岳父簡訊照唸,表達岳父與國民黨將割袍斷義。(記者俞肇福攝)

2015/12/25 06:00

黃感謝「那個」媒體 讓他達成多年心願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日前被《周刊王》爆料,指黃國昌岳父高熙治在中國投資億元,質疑他「反中攏是假」。黃國昌昨天出面澄清,岳父看了中天電視報導,傳LINE簡訊到家族群組,宣布與國民黨「割袍斷義」。黃國昌表示感謝「那個」媒體的報導,讓他多年的心願達成!

高熙治傳LINE家族群組 斥國民黨沉淪

黃國昌說岳父是深藍家族,但岳父廿三日看完中天電視的新聞報導後,氣得傳LINE訊息給家庭群組,太太馬上就轉貼給他,黃國昌邊講邊拿出手機,找出太太轉貼的岳父簡訊照唸:「看了中天52台的胡言狂吠,深感父子兩代力挺了數十年的國民黨,竟然沉淪不堪,一至如斯,令人浩嘆,從此割袍斷義,且看明日城中,竟是誰家天下。」

《周刊王》大篇幅報導,黃國昌的岳父高熙治二○○七年在中國山東投資農業園區上億元,但黃國昌卻打著「反中」旗幟,質疑近來追打高育仁的二十一世紀基金會將農業技術輸台是「雙重標準」。

針對《周刊王》的報導,黃國昌昨天一一回答媒體提問後。黃國昌坦言岳父家與他的政治立場不同,彼此很少討論政治,不過他真的要感謝那篇報導,達成他多年來無法做到的事。

黃國昌強調他反對的是中國共產黨

針對外界質疑他反中攏是假,黃國昌強調,他反對的是中國共產黨,以及為了私利去抱中共大腿的無良商人,不是中國公民社會與台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