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岳父與國民黨割袍斷義 黃國昌:感謝那家媒體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日公開回應,有關《周刊王》報導岳父赴中投資一事,黃國昌拿出手機一字一句照唸岳父割袍斷義的簡訊。(記者俞肇福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日公開回應,有關《周刊王》報導岳父赴中投資一事,黃國昌拿出手機一字一句照唸岳父割袍斷義的簡訊。(記者俞肇福攝)

2015/12/24 16:51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23日被《周刊王》爆料,岳父高熙治在中國投資億元,質疑他「反中攏是假」。黃國昌今日出面指出,岳父看了「中天電視」報導,昨(23日)傳LINE簡訊到家族群組,宣布與國民黨「割袍斷義」。黃國昌表示,感謝那家媒體(中天)的報導,讓他多年的心願達成!

黃國昌說,岳父是深藍家族,他自己不在岳父家族群組,但是岳父昨日看完中天電視的新聞報導後,氣得傳LINE訊息給高家的家庭群組,黃國昌拿出手機,找出太太轉貼的岳父簡訊照唸:「看了中天52台的胡言狂吠,深感父子兩代力挺了數十年的國民黨,竟然沉淪不堪,一至如斯,令人浩嘆,從此割袍斷義,且看明日城中,竟是誰家天下。」

針對23日的《周刊王》大篇幅報導,黃國昌的岳父高熙治2007年在中國山東投資農業園區上億元,但黃國昌卻打著「反中」旗幟,質疑近來追打高育仁的21世紀基金會將農業技術輸台是「雙重標準」,報導還強調黃國昌「早婚」。

黃國昌23日未回應周刊王報導,只在臉書簡短回應,黃國昌今日一次把話講清楚,回答完相關問題後,他請大家未來不要再詢問岳父投資問題。

黄國昌坦言,岳家與他政治立場不同,彼此在一起時很少討論政治,因此過去他投入運動時,岳父也曾感到驚訝。不過他好氣又好笑地出示簡訊,「感謝那篇報導」,他的岳父母跨越了深藍的竹籬笆,達成他多年來無法做到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