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將拚奇招》 陳學聖塗牛彩繪 徐景文泡麵文宣 呂玉玲民歌饗宴

2015/12/21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拚戰選舉各出奇招,民進黨徐景文推出泡麵、手機架和年曆表等另類文宣,很有宣傳效果;國民黨陳學聖在中壢的競選總部結合文藝青年,讓文創進駐,廣場也引進十頭白牛,昨天舉辦「塗牛趣彩繪活動」;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呂玉玲昨天分別在平鎮、龍潭總部舉辦耶誕嘉年華和民歌饗宴。

陳學聖打造有別於傳統的競選總部,為了讓十頭白帥帥的牛群,能在寒冬中增添色彩,昨天邀請喜愛創作的民眾透過繪圖、塗鴉,將白牛換上繽紛的彩衣,總部的戶外公共藝術區也展示環保機器人家族、奪冠棒球隊、威風八家將、小小兵兵團等環保創作,室內還有3D影音播映室。

徐景文的競選政見在環保與食安問題也都著墨,打出拚選舉也要顧環保理念,因此從可以吃、可以用的發想選擇文宣品,推出的泡麵文宣除了可填飽肚子外,也能達到宣傳效果,另有摺疊後可以放手機也可以放名片的兩用架文宣,還有實用的年曆,吸引許多民眾索取。

呂玉玲昨在平鎮總部辦「歡樂YA誕」親子嘉年華,她在總部佈置了大型充氣憤怒鳥滑梯與海綿寶寶跳跳床,龍潭總部另舉辦民歌幸福饗宴,她提出婦幼權益政策,未來提高產假至三個月,爭取母親照顧津貼,鼓勵生育、三至五歲幼兒讀幼兒園免學費、閒置小學校舍改建為公共托育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