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適性揚才 學子秀美甲展廚藝

龍德家商學子,在廚藝、美容等方面均有亮眼成果。(記者鄭鴻達攝)

龍德家商學子,在廚藝、美容等方面均有亮眼成果。(記者鄭鴻達攝)

2015/10/28 06:00

〔記者鄭鴻達/苑裡報導〕行政院教育部推動均質化專案多年,加強高中職學校的橫向整合,讓學子能在當地就學環境適性學習,昨更邀集海線的國立苑高、私立龍德家商、賢德工商等校學子,以嘉年華形式,展示均質化學習成果。

教育部十二年國教活動「適性揚才」列車,昨在國立苑裡高中啟動,活動吸引國立苑高、龍德家商及賢德工商三所海線高中職學校,展現均質化學習成果,從美甲、芳療、廚藝到汽修、物理展,顯示學生多元學習有成。

教育部國教署副署長王承先表示,教育部推展十二年國教,高中職有優質化與均質化兩專案,優質化是確保免試入學教育品質,在區域發展平衡上,則是透過均質化,整合高中、國中端以及地區資源,讓學子創造亮點。

龍德家商時尚造型科學生譚富文,專攻美甲、芳療、人體彩繪及造型藝術等領域,昨以一襲亮麗裝扮,展現美麗的學習成果。譚富文說,國中時就對美甲有興趣,畢業後將投入職場,才能更快學習及了解市場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