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參選人換合照看板 藍營否認換將

謝龍介服務處昨日換上朱立倫的競選合照,秀龍介說,這是一個新的開始。(記者王捷攝)

謝龍介服務處昨日換上朱立倫的競選合照,秀龍介說,這是一個新的開始。(記者王捷攝)

2015/10/23 06:00

〔記者王捷、王俊忠/台南報導〕自從換柱風波後,台南各立委參選人紛紛換上與朱立倫的競選合照,謝龍介昨日召開記者會,談到總統大選、國會改選,是決定國家路線的大選,呼籲蔡英文接受國民黨公開辯論,告訴台灣人如何面對兩岸關係。

台南坊間連日來盛傳「換柱」後連立委參選人也可能「換人」,各種版本紛出,但當事人紛紛否認。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鄭慶珍說,國民黨在南市已提名的五位立委參選人,不可能更換,因為有意參選者須在九月十六日之前把戶籍遷入參選區,如今已十月多了,根本來不及;改由朱立倫主席上陣選總統,對立委選情有加分效果。

昨日國民黨各選區的立委參選人也換上與朱立倫的合照,謝龍介與另外兩位參選人黃瑞坤、黃耀盛同台,從登革熱談到市政,又從市政談到總統選舉大局。

謝龍介說,朱立倫宣布參選是一個新的開始,對各地選將有加分;呼籲蔡英文與朱立倫公開辯論,到底蔡說的「維持現狀」是馬英九說的「不統、不獨、不武」,還是「台灣是一個主權的國家」?希望民進黨不要再拿「尚未登記」做理由迴避。

蔡英文台南市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說,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說得很清楚,就是兩岸關係必須維持和平穩定,會盡最大力量維持現狀,並與各界保持良好溝通;反觀謝龍介原是洪競選發言人,洪被國民黨撤換的原因之一就是趨統的兩岸政策,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才是搖擺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