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王合體 共舉立委輔選指揮棒? 首揮濁水溪以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中)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左)擁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中)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左)擁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23 0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天王內鬥傳聞不斷的在政壇傳開,不過,在分合之間,似乎朱立倫找到王金平成為夥伴,放鳥吳敦義獨行,朱王合體最新一局則是迫在眼前的大選,王助朱立倫選總統,朱立倫則釋部分指揮權給王金平。

《中國時報》報導,朱王已經多次協商選情,共同主導正進行中的選舉,首揮就是選情難困的台南市與嘉義市,考要微調現有選戰布局,台南市部分,包括市議員林燕祝、前台南縣副議長陳宗興、前立委高思博等人,都被點到名可能參選;嘉義市,將再勸進副主席黃敏惠重披戰袍。

據報導,朱王現階段採取合作輔選方式,情報共用,分進合擊,且針對立委布局、選情等,多次交換意見,尤其是濁水溪以南的縣市;現階段輔選目標是拚50席,有機會力戰過半席次,以保住立院政治版塊。

昨天,王金平就首度公開為朱立倫助選,強調朱立倫差蔡英文50萬票,要支持者努力催票,強化助選力道;而之前,朱立倫已經公開表態,把王金平列入不分區是全黨共識,作為立委輔選的催化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