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校草地運動會 打赤腳比賽嗨翻

草地運動會開幕後,大家脫下鞋,拋向空中,小朋友光著腳丫子進行趣味競賽。(記者楊金城攝)

草地運動會開幕後,大家脫下鞋,拋向空中,小朋友光著腳丫子進行趣味競賽。(記者楊金城攝)

2015/10/07 08:00

〔記者楊金城/七股報導〕台南市海線草地操場聯盟八所小學,昨天在七股後港國小舉辦草地運動會,另類的草地運動會不是以運動競技為目的,草地運動會是藉由趣味競賽讓小朋友打赤腳盡情的在草地操場玩耍,回歸自然,愛上運動,學童健康自然好。

為推展草地運動和校際交流聯誼,海線草地操場聯盟的八所小學,在七股後港國小的草地操場舉辦運動會,五種趣味競賽,讓小朋友玩樂一整天,氣氛十分歡樂。

參與草地趣味競賽的有七股後港、安南青草、七股三股、佳里通興、北門三慈等五校,另三所觀摩學校為北門文山、北門蚵寮、西港成功國小。

運動會開幕後,大家脫下鞋,拋向空中,小朋友光著腳丫子進行趣味競賽,運動會接近尾聲時,各校校長也打赤腳下場,由學生當「鬼」,下去抓校長,大伙盡情在草地上追逐。

後港國小校長黃文信說,草地操場聯盟希望藉由草地運動會讓小朋友親近草地,感受與大地的親密接觸。

目前台南市有廿多所小學加入草地聯盟,多數只有草地操場,少數學校操場的PU跑道,未來在使用年限到後也將捨棄,回歸自然的草地運動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