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甲國中男排 再奪華宗盃冠軍

校長王聖銘(右一)、教練邱保斯(左一)帶領學甲國中男排繼上月在永信盃奪冠後,再在華宗盃封王。(記者楊金城攝)

校長王聖銘(右一)、教練邱保斯(左一)帶領學甲國中男排繼上月在永信盃奪冠後,再在華宗盃封王。(記者楊金城攝)

2015/10/07 08:00

〔記者楊金城/學甲報導〕第三十六屆學甲華宗盃全國排球錦標賽在鏖戰四天後,昨天閉幕,學甲國中男排繼上月在永信盃奪冠後,再在華宗盃為地主台南留下國男冠軍。全國排球五大盃賽中,學甲國中男排接連在永信盃和華宗盃封王,真不簡單。

華宗盃全國排球錦標賽今年受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影響,只有二百廿八隊報名參賽,孰料開打後,又有四十六隊棄權不來了,最後只有一百八十二隊參賽,比去年總參賽隊數二百五十一隊銳減六十九隊。

學甲國中校長王聖銘說,球隊連拿永信盃和華宗盃兩座冠軍,也覺得意外,因為球隊並沒有如往年的明星球員,幸好靠著默契和團隊戰力才能在華宗盃國男甲組封王。距上次華宗盃封王已是六年前的往事了。球隊顧問黃界貞頒發十萬元獎金鼓勵球員。

球隊陣中,兼任舉球員的隊長吳堃齊、攻擊手陳昱諺、王柏程、王侑振、李冠霆、吳俊億、林霆威都表現突出,身高不到一百六十公分、全隊最矮的蘇逢澤也替補很好。在永信盃和華宗盃封王,小球員直呼:「爽,練球的辛苦都忘記了。」

教練邱保斯說,三大盃賽媽祖盃、和家盃和青年盃將讓替補和低年級球員上陣多磨練,目標放在教育部主辦的全國排球聯賽,希望再一舉奪冠。學甲國中男排去年在全國排球聯賽拿到校史最佳的全國第二名。

此外,遠東科大和台南大學也在華宗盃大專男排、大專女排,為地主台南各拿一座冠軍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