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雙頭山發現登山杖 不確定是柯玉錕所有

救難人員在雲峰下南雙頭山坡發現的登山杖,目前仍無法確認是柯玉錕所留。(山友提供)

救難人員在雲峰下南雙頭山坡發現的登山杖,目前仍無法確認是柯玉錕所留。(山友提供)

2015/09/20 06:00

〔記者陳祐誠、黃良傑/高雄報導〕征服百岳攻頂雲峰卻失蹤的高市警局法制室主任柯玉錕,昨仍未尋獲,今(二十)日是申請入山最後一天,台東警、消表示,救難人員在雲峰步道下發現的藍衣、綠褲碎片,並非柯主任所穿,至於南雙頭山拾獲的藍色登山杖,仍無法確認是不是柯所有。但高市消防單位表示並無拾獲登山杖的傳聞。

高市警方昨出動二十七人和一隻搜救犬,直升機於美濃國中載運搜救人員,空中偵蒐後降落南雙頭山,因傳民間救難人員曾在南雙頭山發現藍色登山杖,雖仍無法確認為柯主任所有,但南雙頭山區域被列入搜救熱區。

另有十五名消防人員昨搭直升機,降落拉庫音溪,展開搜救行動,雖過了九十六小時山難黃金救援時間,但台東、高雄兩地警、消及山友仍不放棄、全力搜救,高市警局官警更自告奮勇投入救人行列,自組搜救隊要回到雲峰找回「柯主任」。

包括保安科警務正江彥勳、新興分局官警林燕松、江文明,以及鳳山分局許龍勝等人,陸續還有許多柯主任的山友、同僚,陸續報名趕赴山區搜尋救援,他們表示,昨天應是柯玉錕下山返家的預定日,卻多天沒有他的消息,令人憂心。

昨天搜救行動因下午起大霧,台東警、消合組的搜救隊,在東經一百二十一度六分六十八秒、北緯二十三度三十四分山區,搜尋一整天無斬獲,考慮天候關係,暫停搜救行動,今天一早將再出發搜救。

成功攻頂百岳,最後在雲峰失蹤的高市警局法制室柯玉錕主任。(記者黃良傑翻攝)

成功攻頂百岳,最後在雲峰失蹤的高市警局法制室柯玉錕主任。(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