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調酒大賽 和春奪冠亞季軍

和春餐飲系學生在全國調酒大賽奪下前3名。(記者洪臣宏攝)

和春餐飲系學生在全國調酒大賽奪下前3名。(記者洪臣宏攝)

2015/09/17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摔破三千多支、疊起來有三層樓高度的酒瓶,和春餐飲系學生在今年台酒公司全國調酒大賽囊括職業大專花式組個人賽冠、亞、季軍,同時也拿下創意花式團體組冠軍。

好事成雙,在新加坡舉行的第廿四屆亞太盃調酒大賽,和春餐飲系李怡璇在十五個國家代表競爭中,也拿下亞軍。

獲得大專花式組個人賽冠、亞、季軍的依序是呂逸辰、李廷諺、蔡泓璟,他們分別以八家將、金牌特務、日本武士的造型上台表演,以純熟的花式調酒技術搭配造型演出,贏得評審青睞。

他們三人從三信高商開始就接觸調酒課程,進入和春後,日夜訓練,摔破的瓶子超過三千支,終於大放異彩。

李怡璇從小就夢想練習調酒出國比賽,每天練習八、九個小時,她以威士忌加水蜜桃果泥、新鮮萊姆汁,調出「熱帶羅曼史」奪下亞軍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