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過「凶兆」 詐騙車手落網

2015/09/12 08:00

〔記者劉婉君/白河報導〕詐騙車手被逮早有預兆?兩名詐騙集團車手前天下午從桃園搭高鐵南下,到台南東山區欲向被害人取款時,被埋伏的白河警分局員警當場逮捕,員警在兩人隨身的背包內發現兩張驚悚電影「凶兆2:雙瘋」的票根,「莫非冥冥之中早有定數,兩人被逮前已有凶兆。」

台南市東山區一名七十歲男子日前遭詐騙集團以假檢察官老梗騙走卅萬元,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加碼要求再「監管」其他帳戶的廿八萬七千元,被害人驚覺有異,向白河警分局東山分駐所報案,員警在約定取款的東山國小附近埋伏,逮捕十九歲張姓與十五歲戴姓少年。

警方調查,張、戴兩嫌前天從桃園搭乘高鐵南下,再轉搭計程車到東山國小附近取款,張嫌擔任「顧水」角色負責注意周邊動靜,戴嫌為「業務」負責出面取款,準備一拿到錢立即驅車北上。兩嫌供稱在桃園網咖時遇到有人詢問「缺錢嗎?要不要賺錢?」只知要南下「幫忙拿東西」,事成後可拿到一成的佣金,不知是詐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