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罵賴防疫不力 綠營PO照反駁

2015/08/20 08: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昨召開記者會,針對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升溫,強烈譴責台南市長賴清德及相關防疫主管,他並數度拍桌怒批,台南市一天死一例,「這麼嚴重的問題,賴清德在哪裡?」

市府表示,早在七月就已成立登革熱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防疫視同作戰」為精神,全面總動員,從市府、區里長、鄰長到社區志工,均已全面投入;每週一、三、五定期開會,針對最新疫情即時反映,市長也都在第一線指揮,並沒有不見人影;相關防疫及疫情資訊均公開於市府首頁登革熱專區,市府的防疫作為不曾中斷。

民進黨市議員邱莉莉則於臉書PO出賴清德在第一線抽查病媒蚊孳生源清理情況的照片,指賴清德「就在這裡!」並呼籲︰「李全教先生可不可以不要再噴政治口水了。」

李全教昨會同市議員曾順良、張世賢、郭秀珠等人召開記者會,要求賴清德應對防疫不力向市民道歉,並儘速到議會向議員及市民報告。

李全教痛批,賴清德對外宣稱防疫有信心,還指防疫經費不是問題;若不是問題,市長、副市長及衛生局長三人都是醫生,疫情還這麼嚴重,到底台南出了什麼問題?台南是沒有政府了嗎?台南市防疫能力已完全失控,「國際媒體」也對台南發出疫區警告,嚴重影響台南的觀光旅遊。

他表示,台南市已有兩死亡病例,據他獲得的訊息,目前還有兩例待疾管署確認,「幾乎是一天死一例,這麼嚴重的問題,賴清德在哪裡?」說到激動處,李全教數度憤而拍桌怒批︰「賴清德對百姓死亡無動於衷,這樣的市長稱職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