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星表演獲贊助》深坑國中國樂團 演出謝鄉親

深坑國中國樂團以精湛演出,感謝地方鄉親贊助他們赴新加坡表演。(記者翁聿煌攝)

深坑國中國樂團以精湛演出,感謝地方鄉親贊助他們赴新加坡表演。(記者翁聿煌攝)

2015/08/16 08: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深坑國中國樂團五月首度受邀到新加坡參加國樂表演,編制十九人的小團,與星國動輒八十人的大團相較,表現毫不遜色,被譽為「一專多能」,校方昨天為國樂團舉辦畢業成果展(見圖,記者翁聿煌攝),向協助成行的地方鄉親表達感恩之意。

深坑國中國樂團成立於民國八十八年,因為規模不大,每個團員都要「一人多用」,撐起演出場面,團員默契十足,在歷年新北市及全國音樂比賽屢獲佳績。

深坑國中家長會長張秀玲說,國樂團五月首度獲邀出國演出,經費龐大,所幸獲得深坑老街商圈及地方人士熱情贊助,國樂團及家長會也將部分經費回饋給學校的圓夢計畫,讓更多弱勢學生能達成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