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碼、金融卡放一起 13萬遭盜領

2015/07/21 06:00

沒掛失 美髮師考照錢沒了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在美髮店工作的蘇姓女子,辛苦存錢準備報考證照,因急於上班,機車腳踏板上的袋子忘了帶走,被鍾姓男子取走,蘇女又忘了密碼條和金融卡放在一起,只掛失信用卡,慘失十三萬餘元存款,她哭著向警方報案,新興警方逮獲鍾嫌,昨依竊盜、詐欺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警方指出,鍾嫌(四十一歲)犯案後,將作案的機車變賣,自認可以金蟬脫殼,當警方找上門時,鍾十分訝異,只好坦承犯行,供稱被害人考證照的錢,分九次到不同的ATM提領後,全被他拿去越南小吃店花光。

前金分駐所指出,蘇女(二十九歲)日前慌張地跑進分駐所報案,哭訴:「我的錢都被領走了啦!」她的錢包被偷,裡面有金融卡和信用卡,她以為金融卡有密碼萬無一失,故只向銀行掛失信用卡,直到準備領錢報名美髮證照考試,才發現戶頭裡的錢早被盜領一空。

警方立即調閱路口及銀行監視器畫面,鎖定竊嫌特徵,追查到嫌犯騎乘機車車號,但該車已被賣到機車行,警方循線查到打零工為生的鍾男,他坦承不諱,但錢已全花在越南小吃店,被依竊盜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