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月底進駐 小英競選總部落腳永康

總統大選民進黨備戰完成,小英競選總部八月底進駐圖中出租平房。(記者黃文鍠攝)

總統大選民進黨備戰完成,小英競選總部八月底進駐圖中出租平房。(記者黃文鍠攝)

2015/07/20 08: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距離總統、立委選舉只剩下半年,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按表操課,已經完成將近二十個區的黨政座談,另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也已經確定落腳永康區中山南路,將在下週簽約、裝潢,預計八月底開始進駐,十月初成立,積極備戰,確保能交出漂亮成績單。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指出,七月六日開始進行黨員座談,由區主任、里長等基層幹部邀集民眾參與,預計在七月底會完成全市三十七區的座談,座談由主委顏純左和各選區立委候選人主講,分析國民兩黨執政能力比較、兩黨總統候選人特質,以及民進黨二○一六國會必須過半的理由,希望參與的民眾能成為種子部隊訓練論述能力,對外宣揚理念,加強外界對民進黨重返執政的信心。

而隨著選戰逼近,市黨部在七月份完成基層座談之後,八月中旬將舉辦社團後援會造勢大會,屆時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將親至現場主持授證。八月下旬黨部將舉辦選戰研習營,對象除了黨內基層幹部之外,還將召募三十五至四十五歲中生代人士參與,充實基層競選實力。

此外,為翻轉長久以來,基層里長「藍大於綠」的情況,市黨部還打算舉辦以里為單位的座談會,為將來重返執政以後的地方組織,預先打下良好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