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1線慢車道護欄被破壞 揪禍首

縣議員尤瑞春(右)與服務處主任柯瑞岩會勘台61線伸港段北上慢車道護欄被人打掉處,目前已有警示錐提醒用路人。(記者劉曉欣攝)

縣議員尤瑞春(右)與服務處主任柯瑞岩會勘台61線伸港段北上慢車道護欄被人打掉處,目前已有警示錐提醒用路人。(記者劉曉欣攝)

2015/07/07 06:00

〔記者劉曉欣/伸港報導〕是誰?竟然破壞台61線伸港段北上慢車道護欄,太可惡!縣議員尤瑞春表示,萬一有車輛誤闖,誤以為沒有護欄就是通往市區的捷徑卻掉到漁塭,簡直就是玩命,要求儘速糾出破壞者!

和美警分局伸港分駐所長廖仁蔚表示,已經受理報案,也將通知鄰近土地的所有權人來了解,因為打掉慢車道護欄應該無利可圖,不排除是為了填土作業,讓機具進出方便所為,但民眾忘記這是公共設施,一旦破壞公物就是觸犯法律,將會偵辦到底。

尤瑞春表示,台六十一線伸港段北上慢車道,竟有約五、六十公尺的水泥護欄被敲掉,真是有夠危險,因為這個路段夜間燈光昏暗,旁邊就是漁塭,萬一有人誤闖,後果不堪設想,已通知公路總局彰化工務段用警示錐來提醒用路人(見圖,記者劉曉欣攝),以降低風險。

尤瑞春強調,被敲掉護欄的台六十一線伸港段慢車道,所銜接的是產業道路,根本沒有必要特別敲壞方便進出的道理,尤其是敲掉護欄還要花錢僱人來破壞,顯然是有特別目的,但這樣為了個人私利而破壞公物,已經觸法,希望警方能夠早日把破壞者找出來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