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森路停車場BOT 竹市議員籲禁遊藝場

2015/06/27 06:00

〔記者傅潮標/新竹報導〕新竹市議員鄭貴元昨天在議會定期會針對林森路立體停車場BOT案質詢,憂心規劃的商場,可能有賭博電玩遊藝場進駐,由於旁邊就是誠品、護城河,市府應嚴格監督,防止破壞文化氣息;市府表示會嚴格監督業者的營業項目。

鄭貴元指出,林森路立體停車場BOT案引進商場,如能成為新興鬧區也很好,但絕不能有賭博電玩遊藝場,他並認為可能造成林森路、信義街與大同路大塞車 ,要求市府妥善規劃交通動線。

市議員鍾淑英質詢關切金山街違建問題,質疑有民宅被列為重大違建,其他連號四棟情況相同,為何沒列入,還有被拆除的大違建竟又重新復工;市府工務處長陳炳煌表示會查清楚,如拆除後重建,一定移送地檢署偵辦,依法處理。

市議員蕭志潔質詢有關果菜運銷公司的安全性與遷移進度,市府產發處長胡其湘答詢表示結構要補強,但能遷移最理想,目前規劃遷往頭前溪二期,面積三‧八公頃。

市議員賀玉燕質詢指出新竹縣營養午餐使用在地食材,新竹市國小何時可以全面使用非基因改造食材?市府教育處長楊傳蓮答詢表示使用非基改食材應第一優先但成本較高,會朝此目標努力,二年內大幅度跟廠商調整檢討。

市議員徐信芳關切新竹國小振興樓沒有符合綠建築的規定,使用執照都還沒拿到,只能看不能用?楊傳蓮表示預計寒假可啟用。徐信芳另要求市府對於青草湖提出完整規劃,打造特色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