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偷活動中心3C 嫌犯落網

2015/06/25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共有九處社區活動中心的卡拉OK影音設備、電腦被偷,讓愛唱歌的阿公阿嬤們氣呼呼飆罵小偷實在缺德,台南市刑警大隊昨天偵破犯嫌莊金寶涉及活動中心竊盜案,但多數贓物已被他賤賣,找不回來。

南市刑大查出莊嫌橫行雲嘉南,專偷社區活動中心的電腦主機、伴唱機、液晶螢幕、音箱等3C產品,警方目前清查出他犯案十二件,簡直是社區活動中心大盜。

四十二歲嫌犯莊金寶坦承犯下台南後壁侯伯聯合社區活動中心、土溝社區、台南七股樹林、竹橋、佳里溪洲、禮化、麻豆總榮、埤頭、將軍苓保及嘉義大林、雲林麥寮光華社區等十二個活動中心竊案。

損失最多的是七股樹林社區活動中心,一次就被莊嫌偷走四台電腦主機、六台液晶螢幕、二台照相機、伴唱機二台、投影機和攝影機各一台等3C產品,損失達二十五萬餘元,後壁侯伯聯合社區活動中心被偷走卡拉OK等設備,損失十五萬多元。

警方偵監莊嫌三個月,在莊嫌行竊雲林麥寮光華社區活動中心時,當場發動逮捕,但被他逃逸,台南市刑大偵七隊隊長吳俊德帶領幹員一路追到台中,才逮到莊嫌。

莊嫌住台中,狡兔三窟,藏贓處所有三個地點,贓物在台中跳蚤市場擺攤賤賣,他坦言犯案十二件,社區活動中心3C產品共損失九十五萬多元,銷贓只賣十一萬多元,莊嫌被台南地檢署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警方持續清查涉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