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健康飲食 創意蛋糕超天然

企業志工陪小朋友裝飾蛋糕。(記者翁聿煌攝)

企業志工陪小朋友裝飾蛋糕。(記者翁聿煌攝)

2015/06/03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喜憨兒基金會與蘇黎士產險合作,昨天到石碇區永定國小合辦校園健康飲食計畫,除致贈喜憨兒基金會製作的點心餐盒,並且教小朋友使用天然食材製作蛋糕,從小認識飲食安全對健康的重要。

喜憨兒基金會處長胡玉芳說,兒童飲食面臨三大危機,包括飲食不均衡、討厭吃蔬菜、把零食當飯吃,營養學家所提倡的每天攝取五大類食物觀念,有高達七十二%的兒童沒有做到。

昨天由企業志工和喜憨兒的親善大使,一同陪伴孩童進行創意點心裝飾過程,喜憨兒基金會強調點心蛋糕都未添加有害健康的成分,小朋友也使用天然的蔓越莓乾及杏仁等健康食材,來製作自己的創意點心。

永定國小校長唐玉真說,感謝企業關心偏鄉學童,透過志工和孩童互動,增加學童的知識與生活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