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台東園遊會 28社福團9日擺攤

2015/05/04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社福界為籌社福服務基金,並增加縣民對不同社福機構的了解,廿八個社福團體將於九日大集合,在台東市南京路廣場舉辦「愛上台東」聯合公益園遊會,今年從下午三時開賣,持續到晚上八時,台東縣社會福利聯盟執行長鄭琬霖表示,園遊券採預購方式,六日前可至牧心智能發指中心、安心家庭關懷協會等十個據點詢問。

台東縣社會福利聯盟整合縣內老人、身障、婦女、兒童及青少年福利等五大區塊社福團體,協助台東社福團體聯合勸募 、整合社福機構資源,相互支援外,考量各社團募集資源不易,社福聯盟一○二年起舉辦第一屆聯合公益園遊會,受到好評,至今已連辦三年。

鄭琬霖說,台東社福機構經營維持不易,經費募集更困難,集合大家的力量,只希望為台東的弱勢族群做更多事情,園遊會一年比一年盛大,今年預計設置九十個攤位,除廿八個社福機構義賣攤位,還有台東縣青商會、富邦人壽等單位協助義賣,內容包括異國美食、原住民美食、跳蚤市場、單親媽媽小舖、兒童遊樂場、闖關宣導等,希望義賣總金額可以達到六十萬元。

有別其他園遊會多選在上午舉辦,愛上台東聯合公益園遊會首度挑戰晚上場,活動前開放民眾認購園遊券,活動當天結合QR-code,民眾可利用認購的園遊券到現場儲值,避免部分民眾買不到想買的物品,今年還嘗試在各式義賣品外,新增梨迦初走、品皇咖啡等四店家的禮券、提貨券,讓選擇更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