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男不忍年邁街友睡路邊 決定直接給她一個驚喜...

美國一名好心男艾維斯不忍看見年邁的女街友艾琳流離失所,決定給她一個驚喜─為她建造一座可以行動的小房子。(圖擷自YouTobe)

美國一名好心男艾維斯不忍看見年邁的女街友艾琳流離失所,決定給她一個驚喜─為她建造一座可以行動的小房子。(圖擷自YouTobe)

2015/05/03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好心男艾維斯(Elvis)不忍看見年邁的女街友艾琳(Irene McGhee)流離失所,決定給她一個驚喜─為艾琳建造一座可以行動的小房子。

艾維斯用了500美元以及8天的時間建造這座行動小屋,還說服當地一家建材公司提供部份材料。艾琳表示在街頭討生活並非一件容易的事,因此得到這樣的驚喜十分開心,有了這座小屋她就用不著擔心每天睡哪了。

艾琳也曾經有過一段幸福的時光,直到10年前丈夫過世又失去房子,才流落街頭。「我認為讓一個孤獨、年邁的女人每天睡在垃圾堆中是不對的。因為她就像我的祖母一樣。」艾維斯表示。

在有了這個成功的案例之後,艾維斯打算以相同的模式幫助更多的街友,他開始在集資網站(GoFundMe)上募款,並雇用街友建造同樣的行動小屋。建造小屋僅花費72小時即可完工。

Tiny House Bui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